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世間最偉大的愛。

   您還記得在那一個寒冷的冬天的夜裡發生的事嗎?

   在那個寒冷的夜裡,整個村莊都好像陳順在冬爺爺的懷抱里。一陣耳痛不得不讓我從夢中驚醒過來。也許是因為我的哭聲吧您吵醒。您不但不嫌我吵鬧,而且還親切地安慰我。並把準備讓我過年穿的新棉襖拿了出來,讓我穿着,您自己卻只穿着薄薄的大衣,背着我向十幾裡外的醫院跑去。一路上寒風刺骨,您的臉色凍得發青,但您全然不顧,還一直給我打氣。等到了醫院醫生給我看了病並吃了葯。您才舒了一口氣。可是,第二天早上您卻病倒了。我內心非常難過,媽媽,您為了我付出的太多了。

   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考取好成績來報答您。放心吧,我會做個讓您省心的女兒。

   祝您快樂每一天,健康每一天。

   愛您的女兒:慧慧

   2008年7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