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有好的多話想跟您說,但又不好張嘴,我想借這封信跟您說說心裡話。 

  老師讓我們幫助家裡幹家務活,可您總是說:“只要你抓緊時間學習,把學習成績提高了,什麼家務活都不用你干,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當看到您上了一天班后,回到家裡還要忙這忙那時,我就偷偷的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其實掃地、拖地……我都會幹。幸虧有爸爸支持我。媽媽您要知道,如果我不幹自己能做的家務活,長大了會變成一個不愛勞動的人。 

  請您不要什麼事都為我安排,比如上星期六,咱們去新華書店去買書,我要買一本《紅貓藍兔七俠傳》,您卻早前為我買了《西遊記》《水滸傳》……四本厚厚的書,還說:“這樣對你的學習有好處。”還有上星期去奶奶家,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又說:“這樣才顯得我兒子很帥。”我只是回家看奶奶有必要打扮成那樣嗎!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我這樣說您別生氣,這是我的一些想法。 

  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李政 

  2009年11月7日 

  點評

  文章敘事娓娓動聽,情真意切。語言流暢,字字發自內心。如果不是自己的親身體驗是寫不出來的。小作者的溝通方式恰到好處,很值得我們學習。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