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女孩,我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孩,我驕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偶然的一次機會,聽媽媽說老家的奶奶非常重男輕女,知道媽媽生了個女孩——我,可傷心了,我挺納悶,女孩怎麼了?慢慢長大了,我才了解到,原來我們中國有“女子不如男”的思想,可我要用事實證明,現在一切都變了。美麗的校園因為有了女孩變得更加美麗;溫馨的家庭因為有了女孩變得更加溫馨。 

學校里,男生常說女生是跑不過他們的,因為女生比男生弱小。這可不一定哦!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比賽跑步,男生得意忘形地大叫:“這可是我們的強項,你們呀,輸定了!哈哈!”比賽開始了,只聽老師的哨聲一響,我向前衝去,加速、加速再加速,我贏了。看,誰說女孩跑不過男生,只要有毅力,肯吃苦訓練,做女生一樣也能贏過男生,我真為我是女孩而感到驕傲。再請看,我們班上當組長、班長的大部分是我們女生,上課積極發言的也屬於我們女生,只要老師一發問,女生都會認真思考,踴躍發言,使整個課堂氣氛很熱烈。男生呢?哦,原來正傻傻地看我們的“精彩表演”啊!如果再說“女子不如男”應該就會鬧笑話了吧。美麗的校園到處有我們輕盈的步伐,有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我們的歡聲笑語。我是女孩,我驕傲! 

在家裡,我是爸爸媽媽的開心果,當媽媽工作了一天累了回家時,我會幫她倒倒茶、捶捶背、為她擦擦辛勤的汗水,給她講講班級里的趣事……每次看到爸爸出差回家,我總會興奮地迎上去,甜甜地撒嬌地叫:“老爸,你回來啦,抱一抱。”你看,因為有了我,家裡洋溢着春風般的親情。我為我是女孩而驕傲! 

誰說“女子不如男”,在這全新的時代,女孩有了全新的地位,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請看,商場上出現了多少女強人?奧運盛會上又有多少女孩為國爭光,贏得金牌?民族英雄中有女孩;科技人才中有女孩;公安刑警隊中有女孩;知名企業家也有女孩;建築工程隊也有女孩……太多太多了。我是女孩我驕傲,因為女孩德才兼備;因為女孩“鳳不遜龍”。 

我終於還是要大聲地說:“我是女孩,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孩,我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孩,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