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您好:

  首先兒子祝媽媽心想事成,永遠平安。

  媽媽,您的節日即將來臨,三八婦女的節日,也是全國所有媽媽的節日。在這裡,我祝全國所有的媽媽,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3月8日,是個特殊的節日,我們的學校也開展了四個一活動。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真心的問候;一次傾心的溝通;一次力所能及的家務;作為送給媽媽的禮物,我要把媽媽給的愛,在行動上。要把媽媽給的愛永存在心間。作為激勵自己的力量。以前,也許是我沒有長大的童心,總是惹得媽媽生氣;也許是我的任性,嬌氣,忘記了媽媽的操勞;也許是我的無知,總覺得媽媽的話忠言逆耳;媽媽,我錯了;現如今,兒子已長大。懂得了您的那份操勞,叮嚀,關愛和教誨;懂得了您的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讓我感覺到你,一個偉大母親的愛,唯一的一份母愛。

  媽媽,您總是早早的起床,把早餐準備,為了上學讓我吃好;送我上學時,擁抱一下說,寶貝,上課時可要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您總是在送我上學到校門口時,看着我走進學校的大門,直到我走進教室已看不見我的身影;放學時,當我排着隊走出大門時,看見你會心的眼神,我知道,那是您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期盼和等候;媽媽,我更忘不了晚上睡時,您總是輕輕的吻我的額頭,還說,寶貝晚安,祝願我做個好夢;有時,我的無理取鬧,忠言逆耳,您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和我溝通,直到我懂得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好,什麼是壞。怎樣學會做人的道理;

  媽媽,您還記得小時候的一件事嗎/當時天氣很冷。晚上當我告訴你我還有七篇日記沒寫時,你很生氣。就連回叔叔家的路上,你還生氣的批評我,您跟奶奶和叔叔說,在學校,班主任和語文老師都很喜歡我,因為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在班裡前列;也因為期末考試的成績,您和爸爸都覺得為我嬌傲;當您說到這裡,媽媽,您哭了,您流下了怕我不爭氣的眼淚;媽媽,當您流淚時,我也很難受,知道自己錯了,所以不敢出聲。我明白也知道,您是怕我過節的時間,又開始了貪玩的童心,忘記了學習,怕我在班裡的成績會滑下去。媽媽,是我錯了,現在我已經長大,懂得你的教誨。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媽媽,是您給了我人世間最真,最可貴的愛。讓我在這個世界里充滿了陽光,忘記膽怯和恐懼;也是媽媽您偉大的母愛,讓我的生活更加美好甜蜜,溫暖幸福。

  此刻,我只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您的兒子

  福建南平建甌市建甌市水西小學四年級:zf帆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