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我驕傲(其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驕傲(其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熱愛漫畫、敢於創新的女孩。我喜歡畫漫畫,也畫的不錯,但並不是我天生就畫的這麼好的。 

  回想起以前小時候,那時,其實我畫的跟同學差不多,也並不好看。也許是想創新吧,我從來沒有印畫過漫畫作品。後來,我就去學了水彩畫(水彩筆畫的)。再後來,我去了兩個地方學素描,特別是在翰墨書畫苑的時候,那裡的老師還教了我一些漫畫技巧,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真感謝他們,向高尚的老師敬禮!)。但光靠老師教是不行的,也要在家裡自己自覺地練習。我就是每天一有空就畫幾幅畫,勉勉強強夠時間。後來我看到了一個故事,就試着把練習畫畫當成生活的一部分,一有空就幾分鐘幾分鐘地練習。慢慢地,我習慣后,明顯的發現時間好像變得很充足了。真是太管用了! 

  就這樣,我撒下了我辛苦的汗水,獲得了班上“漫畫大師”的稱號。我為我努力獲得的成就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驕傲(其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驕傲(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