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用過的筆可真不少呀!有鉛筆、鋼筆、圓珠筆、毛筆、彩筆,這些筆各有用處,缺一不可。每當我們去上學時,書包里總是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筆,沉重的書包何時能變輕?我期待着未來能有一支新型的筆,能幫我們解決這些問題。那麼,未來的筆是什麼樣的呢?我——新世紀鼎鼎大名的女發明家,就帶你們通過時光隧道去領略那神奇的多功能筆吧! 

  這支筆外型看起來和普通的筆差不多,但是卻比普通的筆漂亮,這支筆的筆身表面布滿了各種顏色和形狀的按紐,通過這些按紐我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操縱它了。當我們需要寫作業時,通過相應的按紐就可以得到水筆或鉛筆,當我們需要畫畫時,通過相應的按紐就可以得到彩筆或油筆,並且能調出各種顏色。它是一位書法家,如果你寫的字非常難看,只要你用這支筆寫字,就能寫出各種字體漂亮的字;它是一位音樂家,它可以根據需要播放出各種曲子;它是一個微型空調,當我們在夏天使用它時,它能冒出絲絲涼氣,當我們在冬天使用它時,它就能透出股股暖氣,真正的冬暖夏涼;它是一個糾錯專家,你不用但心寫錯字,它可根據你寫的內容自動猜測你的下一個字,所以到時連橡皮也不需要了。你不必擔心它會突然沒有墨水,在你使用過程中所產生的能量會源源不斷的補充進筆內自動轉化成墨水,非常環保喲!這隻筆有個最大的特點,它能識別自己的主人,只要誰第一次使用它,它就會通過指紋識別主人身體的信息,只有主人才能操作它的按紐,如果你不慎將它掉在地上,它就會發出警報提醒主人,直到回到主人手中。 

  其實這隻和主人形影不離的多功能筆是一台微型電腦,而且價格不貴,每一個喜歡它的人都可以擁有它。雖然這支筆目前還沒有出現,但是我想,只要我們這些“小花”努力學習、勤于思考,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發明出這種多功能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