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校園 

  我的校園絢麗多彩,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 

春天,萬物復蘇,紅的花綠的葉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棵棵樹木在周圍昂首挺胸,像一位士兵在站崗,又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形態各異。如果你站在樹下,還時常會聽見小鳥歡樂的歌唱聲。 

夏天,烈日炎炎,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在蔥蘢的樹“傘”下,有的同學在看書,有的同學在畫畫,也有的同學在樹枝間穿梭,嬉戲打鬧,似乎這就是我們的遊樂園。 

  秋天,金桂飄香,校園裡的桂花開放了!雖然桂花沒有牡丹那樣鮮艷,也沒有杜鵑那樣婀娜多姿,它那黃澄澄的小花,一團團,一簇簇,顯得格外高雅、華貴,遠遠望去,像是在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着的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的往外瞧!一陣風拂過,片片樹葉像一隻只蝴蝶飛落下來,桂花散發出陣陣醉人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 

  冬天,雪花飛舞,樹木披上了厚厚的棉襖,大地媽媽也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新裝,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雪白一片。 

  這就是我的校園,一所迷人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