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花八門的學習用品中,我最心愛的是整天和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的活動鉛筆。這支活動鉛筆是在我8歲生日時奶奶給我買的。

  一見到它,我便愛不釋手。因為它的身上畫著幾隻惹人喜愛的小兔子,簡直可愛極了。這支筆與一隻普通的圓珠筆差不多長。它的身體呈圓柱體,只有我的小拇指那麼粗。上面還刻着一些英文字母。

  筆端鑲嵌着一朵紫色玫瑰花,並懸挂着一根小鏈子。鏈子上吊著兩顆晶瑩剔透的小草莓。鏈子的尾部還拴着一個小兔子。她兩眼眯成一條縫,鼻子下長着一張愛心形的小嘴,她正端坐在一塊杯形橡皮里,凝視着我,彷彿在說:“小主人,寫字要認真喲!”

  要寫字了,我輕輕打開筆蓋,可以看見一根管子,往裡面放一根鉛芯,蓋上筆蓋,我輕輕地按下“玫瑰花”,銀色的筆頭立即吐出黑黑的鉛芯,可方便了!

  四年級:happyjojo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