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生氣時,他那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望着你,讓你忍不住“撲哧”的笑出聲來;把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當你到他家做客時,他會給你端上一杯水,讓你心裡暖暖的,特別高興。這就是他——一張胖胖的圓臉,大大的眼睛,一對“順風耳”,還有一個小平頭——我的表弟。 

  這個表弟,你可別被他迷惑了,這個臉,時常“雨轉晴”。記得那是6歲,我和他看《貓和老鼠》,我們都被貓的愚蠢而哈哈大笑,這時爸爸讓我回家了,表弟先是哀求,看見無濟於事,便嚎啕大哭起來,沒辦法,爸爸只好讓步了。在看着是的表弟,“雨過天晴”出“彩虹”了。臉上還掛着小雨點呢! 

  雖然表弟讓人很心煩,但是開心的時候也有哦!有一次,我們倆正玩電腦遊戲《悄悄放屁》只見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在約會,男人想放屁了,只聽“砰”的一聲,把木椅崩了一個洞,他自己飛上天去了。我一點兒也不覺得好笑,可表弟笑得合不攏嘴,好一會兒,才鎮定下來。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兩面派表弟。用一首歌來形容就是;"表弟表弟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