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7歲了,圓圓的臉上有一雙大眼睛,稍挺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說起話來可有趣啦! 

  表弟的夢想是當一名解放軍。有一次表弟來我家做客。他一來就拿出手槍,瞄準桌上放着的花瓶,“砰!”的一聲,花瓶被打碎了。我生氣地說:“喂,你幹嘛把花瓶打碎,你想幹什麼?” 表弟卻像個沒事人似的,天真地說:“我是解放軍,解放軍正打壞人的‘壞東西’呢?”表弟這麼一說可惹火了我,我眼睛一瞪,眉毛一挑,板著臉對他說:“這又不是你家,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呀!”表弟一聽,調皮地說:“我不是故意的,請表姐‘大人’莫生氣啊莫生氣!”聽他這麼一說,我忍不住捧腹大笑。 

  還有一次,表弟竟然把我當做“敵人”,拿出玩具手銬銬住我的手,然後又嚴肅地說:“跟我走!”我無法“抗拒”了,只好乖乖地配合。只見他把我帶到衛生間,讓我呆在裡面,自己卻出去鎖了門。我當時一邊敲門一邊大喊,媽媽來了,開了門。表弟就裝好心,關心地問:“表姐,你怎麼了?誰把你關到這裡來了?”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的表弟就是這樣一個人,我真希望他長大后能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解放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