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表弟,今年四歲了,他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有精神,小小的鼻子像一個剛剛包好的餃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振振有詞。非常討人喜歡!我也非常喜歡他!

  他有一個優點,就是很機靈。

  自從我給他講過《狐假虎威》的故事後,他就開始學起了狐狸。

  記得有一次,他想玩電腦,可是姨丈卻不讓他玩。他的眼珠子一轉,想了一個鬼主意。他把姥姥叫來,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她,姥姥就讓姨丈把電腦打開,姨丈不敢違抗聖旨,只好乖乖的投降,把電腦打開。

  弟弟惹了事,總拿姥姥當擋箭牌。

  還有一次,弟弟把姨丈珍藏多年的花瓶打碎了,姨丈急的要打弟弟,弟弟靈機一動,一溜煙跑到姥姥背後,她告訴姥姥姨丈要打他,姥姥當然捨不得,只好勸阻姨丈,讓弟弟少挨了一頓打。可是,姨丈卻非常傷心,那可是姨丈多年保存的花瓶,當然不忍心就這麼被摔碎,直到現在,姨丈還想起來就發怒。唉!真是不可救藥啊!!!

  但他也有缺點,就是非常淘氣,還非常貪玩。

  記得有一次,去他家玩,舅媽剛剛買給他的遙控賽車,他非常喜歡,百玩不厭,可是第二天去他家的時候,遙控賽車已經壞的不成樣子了,零件還丟了不少,可弟弟還是玩的津津有味。唉,真是個淘氣又貪玩的傢伙!

  怎麼樣,我的表弟可愛吧!你們是不是也想有個這樣的弟弟呢。

  四年級:aqgewwt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