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讀書,我讀的書可多了,在家裡的書柜上擺的全部是我的書,比如《西遊記》,《三國演義》,《濟公傳》,《施公案》,《三俠五義》,《水滸傳》等等書,這些書給了我知識,給了我樂趣,給了我智慧,每次讀書,我都是像在享受精神的大餐。

  我讀書的故事還非常有趣呢!有兩件事——有一次,媽媽炒菜沒有醬油了,給了錢我,叫我去買,我在路上想:買醬油,買醬油。——忽然,我看見了一家書店,我跑了進去,看書看得津津有味,媽媽看我還沒把醬油買回來,就去找我了,媽媽在書店看見了我,說:“喬楓,你買的醬油呢?”我抬頭一看,啊!是媽媽大人,我才猛然想起買醬油的事。“我沒買。”我結結巴巴的說,“哎,還是我自己去吧!”媽媽無奈的搖搖頭,自己去買醬油了。

  還有事哦,奶奶在餵雞,叫我去看一下雞,別被黃鼠狼給吃了啊!我卻聽成了你看一下書啊!我就拿起了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黃鼠狼剛好聽見了,一冷笑,黃鼠狼就拖了一隻雞出去吃了。我卻不知道,等奶奶回來的時候,數雞,卻發現少了一隻,奶奶問我怎麼回事,我卻一問三不知,“你不是要我看書嗎?”我問道,“我叫你看雞,不是要你看書!”巧巧巧啊,那隻黃鼠狼又來偷雞,我說:“就是它偷了雞!”奶奶把它打死了,問我雞是不是給黃鼠狼給吃了?我結結巴巴的說:“應該是的吧!”就這樣,我被奶奶K了一頓

  以前,我只欣賞精彩的故事情節,沒有品詞品句,沒有深入思考,領會作者寫作意圖,囫圇吞棗,不求甚解,現在的我,年齡10歲了,讀書越來越認真了,畫好詞好句,畫難詞難句,品詞品句,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讓我的成績突飛猛進,我都成了班裡的班長呢!

  我酷愛讀書,我讀一本好書,就像在和一個睿智,高尚的朋友對話,就是在享受的大餐,書伴着我一天一天長大!

  潛江市二實小四年級 羅喬楓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