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狼的控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狼的控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狼,天天在森林裡生活着。一聽說我是狼,你們一定會和“兇殘”兩字聯繫起來,一定會認為我是個壞傢伙。在故事裡,你們往往把我們當作壞角色,說我們如何的狡猾,如何的殘害忠良,說我們是“披着羊皮的狼”。實際上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最基本的需要——生存。 

  以前,我們在大森林裡,在山野里,在草原上無憂無慮地生活着,有羚羊、野兔、野驢子等豐富的食物。當然,我們偶爾也會觸犯你們,餓極了,我們偶爾會傷害闖入我們領地的人,可這能怪我們嗎?尋覓食物,這是我們的本能。 

  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悲慘。由於你們破壞了生態環境,我們的食物少得可憐,我們狼族的數量也越來越少,為了使我們不至於遭受滅頂之災,我們不斷地遷徙,離開故土,背井離鄉,為搜尋食物勞頓不堪。 

  由於我們狼滿身都是寶,你們就千方百計地追趕我們,總粘着我們不放。每次聽到獵人的槍聲我們就膽戰心驚,為同伴的慘遭毒害而傷心不已。就在前幾天,我的一個同伴被你們抓去,無情地剝下了它那珍貴的皮毛,還把它的肉吞進你們的肚裡。它的皮毛成了你們最高檔的保暖外衣,它的血淋淋的肉烹飪成你們最鮮美的下酒菜。就在我們為失去同伴而悲痛欲絕的時候,又有一群獵人蜂擁而至,一陣令人揪心的槍聲之後,我們狼族又損失了好幾個成員,其中還有我的妻子,要知道她的肚子里還有好幾個沒來得及出世的小生命呢?慘——慘不人睹。 

  你們抓我們不僅為了吃我們的肉,穿我們的皮,還把我們當作賺錢的商品。你們把我們關在籠子里沒完沒了馴服我們,用盡了種種酷刑。我們忍受不了你們的百般折磨,為了活下去,只得忍氣吞聲,任人擺布,成了你們的娛樂工具,賺錢的法寶。聽着你們的笑聲,我們是何等的痛不欲生。 

  你們穿的衣服是花的,心卻是黑的;我們狼的毛是黑的,心可也是鮮紅鮮紅的。我們需要你們的理解,更要你們——主宰世界的人類的保護。 

  救救我們吧!!! 

   自評:

  我把自己想象成一隻狼,用狼的口吻詛咒人類對野生動物的亂捕亂殺,從而呼籲人類,要保護生態環境,要挽救野生動物,提醒人們要採取措施減少野生動物種群的消亡。 

   

您正在瀏覽: 一隻狼的控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狼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