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風,在春天的時候,我會在世界周遊一圈,把歡聲和笑語傳遞:我也會在田野里跳一支歡快的舞,在森林裡唱一首愉悅的歌,把一切新生命都從甜美的夢鄉中喚醒,開始新一年的生活。 

  假如我是風,在夏天的時候,我會把涼爽送給大地,把清涼送給人們,把雲兒吹向太陽,讓它把太陽的熾熱遮擋。當然,我也會有調皮的時候,在太陽弟弟的掩護下,我吹出一陣陣暖風,讓一切生物都又悶又熱。在知了那沒完沒了的哭喊下,我只好束手就擒——吹一會兒涼風。 

  假如我是風,在秋天的時候,我會在田野里遊覽一番,可愛的石榴妹妹為此笑裂了嘴,金色的小麥弟弟向我彎腰行禮,脾氣不好的辣椒姐姐也對我畢恭畢敬。一切都因為我將為它們打扮一番,令它們有所作為。 

  假如我是風,在冬天的時候,我會把雪妹妹找來,為大地穿一身銀白色的紗衣。在這個季節里,我是最逍遙自在的!每個人都甘拜下風地大喊:“好冷呀!!!”這個時候,我可就變得得意忘形了! 

  假如我是風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