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海水上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海水上樂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寧海水上樂園 

  在這個酷熱的夏天,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了這個可供孩子們玩耍的樂園。 

  走進這裡,只見這兒的人們你擠我擁,排隊的人長的像一條龍。我和爸爸媽媽只好排着長長的隊伍,等待着到來。終於到我們一家了,付好了錢,換好衣服,我就已經迫不及待撲向泳池。我在水池中游來游去,活像一條小魚。我的哥哥也下來了,瞧!他正在展示自己的游泳工夫呢! 

  我在水池裡呆了一會兒后,又急忙奔向另一個景點。我來到了稱“最長滑梯”的上面。哇!比我想的長多了,但我一點也不恐懼,坐好后,便滑了下去。這感覺就像坐過山車一樣,可爽了!接着,我又來到了孩子們的天地,這裡的玩具設施可真不少,有水上蹺蹺板,這蹺蹺板最奇特的地方就是當一方輕的時候,便會用水噴向重的那的一邊,所以重的人是沒有優勢的。有許多的設施都是噴水的,有的是從嘴巴噴出水,有的是水壺,會澆水。我來到了小型的滑梯,有旋轉式的和普通的滑滑梯。 

  看!我媽媽來了,她拿着一個可以供兩人做的泳圈,叫我和她一起滑下去,這一趟可真有趣啊,有許多轉彎的地方最後沖入水中,我一連玩了5次。 

  我又來到了一個水池,這水池可真冷啊!我不敢跳下去,但見我哥哥是那麼勇敢不怕冷,我也便跳入水中,才一會兒我就上來了。 

  最後我又去了一個小水池,還是這水池好,有時還會出現海浪,我在水裡又被沖回了地面。 

  到了七點,我該走了,但我依依不捨,又去滑了一趟最長的滑梯。 

  看着漸漸遠去的水上樂園,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寧海水上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海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