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個3歲的小男孩來到了我們家。這個小男孩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胖乎乎的小手,香腸似的小胳膊,小腿,真想把他咬一口。這個男孩渾身咯吱哪都不笑,只有用氣使勁吹他的肚皮他才會笑。這個男孩就是我可愛的小弟——果果。

  果果他剛剛見到我,就哈哈大笑,果果他到了陌生的家裡,都會哭,尤其是人多的時候。說來也怪,不管是哪,只要有我就會“烏雲轉晴”了。並且帶他去哪裡的商店人越多,他笑得就越歡。

  我和我的小弟弟玩了許多遊戲,有:玩水,我和小弟弟滿臉都是調皮的小水珠;玩了捉迷藏,好像每次我都得露臉他才能找到我;和他一起看巧虎,活潑的他怎麼也坐不住……

  這就是可愛的小弟,只要來我家,我家的氣氛就變的十分熱鬧和緊張。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