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弟弟今年6歲,胖乎乎的小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的時候,小鼻子就神氣地往上一翹,靈巧的小嘴巴特甜,只要是認識的人,他見誰就喊誰。 

  我的小弟弟膽子很大。有一次,就我和小弟弟兩個人在家。突然,我聽到房間里有聲響,以為是小偷進來了,我不敢去看,便叫小弟弟去看。不一會兒,小弟弟出來了,他還邊笑邊說,裡面有一隻貓。真是虛驚一場。 

  我的小弟弟還非常有趣。有一次,小弟弟來我家作客。為了不讓小弟弟頑皮,我把一張白紙和筆給小弟弟叫他畫畫。沒想到,他對畫畫沒興趣,竟然把白紙撕成碎片,跑到我床上,我趕緊對他說“床上危險,快下來。”小弟弟卻一邊灑碎片一邊喊“危險了!危險了!下雪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小弟弟有時也會生氣。比如,沒人和他一起玩了,他就會一邊敲門一邊大叫“煩人,煩人,煩人,就是煩人!”這突如其來的聲音把我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出,小弟弟卻在那兒嬉皮笑臉地看着我,原來是小弟弟弄出的聲音呀!估計是想讓我陪他玩,我鬆了一口氣,這小弟弟真是太好玩了! 

  這就是我那又可愛又頑皮的小弟弟,我喜歡我的小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