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弟弟 

  昨天,我家來了一位可愛的小弟弟,由於他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所以他要呆在我們家。 

  小弟弟的名字叫樂樂,已經三歲了,他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又圓又紅的小臉蛋。他又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像兩顆水晶葡萄,在那雙大眼睛下面有一隻小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 

  你別看他小,但他很討人喜歡,吃餅乾時,我一包他一包,只見他狼吞虎咽的把一包餅乾吃了下去,而我呢,細嚼慢咽。樂樂他舔舔嘴還想吃,便用那雙大眼睛緊緊地盯着我,我拿起一塊餅乾剛想吃,“姐姐最好,姐姐最大方,樂樂最喜歡姐姐!”他急忙說,我聽了他的話樂了,便拿起一塊餅乾塞進他嘴裡。 

  下午,樂樂要睡午覺了,正好趁着他午睡的時候,好好仔細地看看他,啊,他的眼睫毛好長呀,就像漫畫里的娃娃。他的臉胖乎乎的,真可愛。就這樣我足足看了他兩個小時,突然他睜開了眼睛,我嚇了一大跳,但樂樂卻哈哈大笑起來。 

  起床后,他開始鬧翻天了,一會兒玩玩具,一會兒翻翻東西,總之我家都不像家了。 

  “叮咚”就在這時,他的爸爸媽媽來了,並把他接走了。 

  老實說真有點捨不得呀,雖然他很調皮,但我還是希望他是我的親弟弟。

您正在瀏覽: 小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