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步來。”我今天就要體驗一下煎雞蛋的樂趣。

   我對自己的第一次嘗試很有信心!

   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四個雞蛋,開始打蛋了。當我打到第四個雞蛋時,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這個雞蛋可真頑皮,想跳出我的手心。我把它緊緊地拿着,正要打的時候,它還是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蛋清粘在了地上。我好不容易把這些粘糊糊的東西弄好,這樣就只剩下三個雞蛋了。我把它們攪拌好,打開了煤氣,放上了少許黃澄澄的豆油。把攪拌好的雞蛋灑在了上面。心想:煎雞蛋是需要時間的,便拿起《做菜大全》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書上說:“煎雞蛋兩三分鐘后,要把蛋分開。”我用鏟子當刀用把雞蛋慢慢分開,隨後翻了幾個個。可是還是晚了,雞蛋都成了焦糊的黑色。我想到:“磨難是一所大學!”看來做什麼事情都不是輕而易舉的。這時,坐在客廳里看電視的媽媽匆忙地走了進來說:“怎麼這麼難聞!”我對媽媽做了個鬼臉,從她的手下像老鼠見了貓一樣逃走了。

   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煎雞蛋也需要真功夫。看來學習的事情說簡單也不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