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我起來的時候,媽媽已經將麵餅做好了。她讓我快點刷牙洗臉,準備教我炒雞蛋。我一聽,特別高興,因為我又能學到一樣新本領了。

  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刷牙洗臉這些工作,等我到廚房的時候,媽媽已經把雞蛋攪勻了,而且放好了鹽。接着媽媽把液化器的火打開,倒上油。等油熱了,我就把攪好的雞蛋倒進了鍋里。頓時,鍋里開出了朵朵小花。我拿起鏟子不停地翻動着,有些地方的雞蛋顏色變成了金黃色。不一會兒,我發現有的雞蛋跳過來,有的蹦過去,甚至有的還想跑出來。不過我還是儘力用鏟子控制住它們。“趕快關火!”一旁正在切菜的媽媽着急地說。我聽見媽媽的話,立刻把火關掉。再看看雞蛋,大部分已經變黑——糊了。

  等我端上來的時候,媽媽首先嘗了一塊,邊吃邊晃着腦袋,說:“雖然有點不太好看,可是味道嘛,還不錯。”聽了這句話,我不禁心花怒放。儘管吃起來有點糊味,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一樣新本領——炒雞蛋。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