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煎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因為媽媽要教我做煎雞蛋。

  我先把火調到最小,在媽媽的指導下放了一點油,把雞蛋磕開放進鍋里。“滋”一聲,蛋黃濺的油“跑”到我手上來了,我頓時感到火辣辣的疼,趕緊跑到水池邊打開水龍頭沖了沖才不疼。媽媽告訴我放雞蛋時不能太高,否則就會像我剛才那樣狼狽。

  經過剛才的小插曲,我變得很小心慎重了,看着那白色的蛋清圍着蛋黃,真象陰天時白雲擋住太陽的時候,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一陣陣噼里啪啦“的響聲讓我慌了手腳,媽媽說背面熟了,於是躡手躡腳地翻個面,媽媽在一旁那個急,生怕我把雞蛋從鍋里弄出來。看着金黃色的煎雞蛋,真是有食慾,沒過一會兒,反面也好了,看着自己的成果我十分的高興。

  我給媽媽嘗了嘗,她說我做的很好吃。我嘗了嘗好好吃吃,就是有點咸,看來還不知道應該放多少的鹽,我以後要再接再勵,慢慢和媽媽一起學學做飯。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