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山水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山水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山水美 

  人們都說“九山環一湖,翠螺出大江”你知道說的是哪兒嗎?告訴你:說的就是我的家鄉——馬鞍山。這裡有豐富的物產,優美的景色,最讓我自豪的要數李白曾給予過高度評價的採石了。那裡的山水令我留戀。 

  跨進採石公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輕逸秀美的青山,它們碧綠碧綠的,不摻一絲雜色,彷彿從未接觸過世間煙塵似的。瞧,那聳立在半山腰的是半山亭,堅守在山頂上的是三台閣。當你置身於山中,呼吸着林間沁人的空氣,傾聽樹林中悅耳的鳥鳴,眺望着山下家鄉的美景時,你會覺得自己正處在如詩如畫的仙境中。 

  站在山頂眺望,最顯眼的準是那清澈的翠螺灣,那一灣碧水好似鑲嵌在大地上的一塊翡翠。近處的翠螺灣更迷人,清得可以看見色彩斑斕的小魚,它們在水中游來游去,如果扔下一些餅乾屑,它們肯定會爭先恐後地游過來,然後用圓溜溜的小嘴把餅乾屑吸進去。和煦的陽剛光灑在水上時,平靜的水面立刻被一層金光罩住了,顯的神秘莫測,暖暖的水簇擁着小小的魚,它們在家園裡游得更歡了……一陣微風吹過,水面激起層層波紋,彷彿一道道彎彎的秀眉。水面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小橋,它們每天迎來送往着來自各地的客人。啊!清波漾漾,人影綽綽,給人畫一般的美感。 

  啊,我美麗的家鄉!我愛你的山,我愛你的水,愛你的一草一木,我長大了,一定把你裝點得更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山水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山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