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紹興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紹興東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初六的早上,陽光明媚,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爸爸要帶我去游素有“天下第一山水大盆景”美稱的地方——紹興東湖。

  到了東湖,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湖水和遠處連綿的群山。我和爸爸沿着一條用石頭砌成的小路往前走,我們走了大約50多米,來到了一座石橋上。這座橋古撲而典雅,彷彿在向人們展示他那久遠的歷史和文化。我們靠在石橋的欄杆上享受着迎面拂來的微風,我簡直沉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了。穿過石橋。我們繼續前進,走着走着又看見了一座拱橋,它像一個彎彎的月亮倒映在水中。

  我們又玩了一會兒,爸爸說要帶我去做烏篷船,由於做穿的人太多,我們排了好長時間才輪到。我坐在船上望着清澈的湖水,湖水像一面鏡子在太陽光下顯得更耀眼。我用手指在湖面上撥着清清地湖水,非常好玩,感覺自己離大自然竟然這麼近,彷彿自己和這湖水早已融為了一體。船繼續前進,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陶公洞”。聽船夫介紹,這兒有三個洞,都是兩千年前人工開鑿的。第二個冬天叫“喇叭洞”,我朝洞里一喊,果然有回聲。第三個洞叫“仙桃洞”,因為這個洞的形狀有些像桃子,真是太神奇了!短暫的烏篷船之旅結束了,船夫把我們送上了岸,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東湖。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在這裡領略了湖光山色,放鬆了心情,真是好開心呀!

  北京市人民小學四年級:劉子豪

您正在瀏覽: 游紹興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紹興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