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挨罵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挨罵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挨罵了 標籤:我挨打了作文 挨罵作文

今天上午很快過去了,下午我只用寫一篇作文就行了,當然,還可以干其它的事情,但是,爸爸媽媽出門之前下了一道“聖旨”——禁止看電視、玩電腦,否則有我好看的。我一聽,那高興勁兒全沒了,只好安安分分地寫作文。可是,寫什麼類的呢?我又摸不着頭腦了,一生氣,把筆往桌上一扔,直接躺在床上,就睡起覺來。 

  “哎呀,不好了!”我這一覺可不得了,整整睡了二個半小時,直到四點鐘,我的作文才理出點兒頭緒來,可是,正當我提起筆來,寫好日期和題目后,從我家門外傳來一個聲音:“王冰潔,這道題怎麼做?”哦,原來是我們家隔壁的小男孩李江寧在叫我,我聽了,立刻跑過去,很有耐心地給他講解,我講着講着,忽然,只聽到一聲“嘭”的聲音過後,就鴉雀無聲了。我想:“是玻璃杯摔碎了,還是門關上了?”我帶着心中的疑問來到我家門前,哦,原來是風把門吹關上的。這下慘了,我肯定又要挨罵啦! 

  我就一直等到五點三十五分,忽然,又是“嘭”的一聲,隨後門打開了,媽媽走了進來,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什麼也沒說,只是跟着媽媽走了進去,默默地回到書桌前,又繼續寫起作文來。可是,媽媽還是不肯罷休,又追問起來,我終於逃不過媽媽那渴望知道的目光了,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講了起來。她聽后,果真不如我所料,大發雷霆,把我劈頭蓋臉地罵了一頓。 

  現在你知道我今天有多倒霉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挨罵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挨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