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車上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車上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學會了騎自行車,我幾次懇求媽媽讓我自己騎車上學,可媽媽就是不答應。每當看到同學們騎車從自己的身邊經過,那神氣十足的樣子真讓我羨慕。什麼時候我能跟他們一樣自己騎車上學呀! 

  老天不負有心人,今天終於有機會了!老媽的電動車壞了,她無可奈何地說:“兒子,你今天自己騎車上學吧!”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別得意忘形啊,第一次騎車上學,路上一定要小心……”沒等老媽把話說完,我已經躥出了家門。 

  出了家門口是一條平坦的馬路,而且人少車少,我騎得很快。晨風吹在我的臉上,涼爽、愜意,我覺得自己彷彿成了高傲的西方騎士。自己騎車上學如此輕鬆愉快,老媽真該早點讓我騎車上學!我美滋滋地騎着,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看到這裡人來車往的情景我不禁有點心慌。“吱……”突然一輛轎車朝我這邊來了一個急轉彎,我的心似乎提到了噪子眼,頭上直冒冷汗,趕忙剎車,好險!差一點就撞上了。我再也不敢掉以輕心了,緊緊握着車把,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一步一步地往前蹬。終於到了學校,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哎!自己騎車上學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可真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車上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車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