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讀書!書籍伴隨着我的成長!書是了解世界的窗口,是改造靈魂的工具,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

  小時候,爸爸經常在我睡覺前講一些故事,每天晚上,我都是在爸爸的讀書聲中進入夢鄉的。稍長大了一些的時候,我開始認識字了,每一天都會抽些時間來學讀書了,隨着時間一天一天的過,便漸漸地感覺到了讀書的樂趣。現在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在老師的倡導下,書已近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個星期一我都會跑到學校里的圖書館借書來看。幾天後,我們班的圖書角又增添了幾本新書,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書,是那寒冷冬日裡一縷溫暖的陽光;令人回味無窮;書,是那神聖的階梯,引領人們攀登上至高無上的寶座……我喜愛讀書,讀書伴我成長!

  福建泉州晉江市池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原楷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