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伴我成長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的確,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書在不斷的給我補充營養。 

  在我二三歲時,我看的是圖畫豐富可愛的小畫書,畫子的底下有一排排的小字,我那時不大認識字,只能夠看圖片,通過圖片來理解大概的意思。每天晚上進入夢鄉之前,我都會糾纏着讓媽媽給我講上面的故事,我一邊聽一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上幼兒園時,我已經學會一些字了,那時侯,我開始看一些想象力的神話故事書了我看着看着,我便浮想聯翩。因為那時識字不多,讀書時也難免會鬧出笑話來 

,有一次我把希臘神話讀成了希豬神話,全家人聽到后都捧腹大笑了起來。 

  隨着我的學歷不斷增高,我的閱讀也開始增難了。如今,我已經是一個五年紀的小學生了,讀的書也不在是那麼小兒科了,現在我看的都是一些較有意義的書,如:上下五千年,伊索寓言,西遊記,三國演義等等,這麼多書把我看的流連忘懷,伊索寓言中的小故事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西遊記讓我知道了我們要勇敢,做事情決不能半途而廢。 

  書伴隨我一生的成長,它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