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媽媽就對我說:“你要多讀書,讀好書,長大才能有出息,才能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我媽媽以前是一名教師,她非常喜歡讀書。受到她的影響和熏陶,我也變的越來越喜歡上了讀書。為了支持我讀書,爸爸和媽媽每次出差回來,總會給我捎上一些書,有歷史的、科學的、文學的、自然的以及我最喜歡的漫畫書等等。

  每每捧起一本新書我總是愛不釋手,讀的津津有味。歷史書中的《水滸傳》裡面的梁山好漢,個個有情有義,他們專殺貪官污吏,從不傷害窮苦百姓;科學書中的《十萬個為什麼》,讓我知道了廣袤宇宙的無窮奧妙;文學書中的《中華民俗大殿堂》,讓我懂得了社會發展和文化積累需要每個民族的共同努力;閱讀類的《小故事大道理》中的每個故事,都蘊含著豐富的人生哲理。

  書,讓我的生活變的更加有趣。在書中我找到了無窮的快樂,從書本上我知道了人類的偉大,自然的神奇,宇宙的浩瀚,科學的奧秘,知識的力量。書,引領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它也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陪我度過了一個個春夏秋冬……所以,我喜歡讀書!

  同學們,讓我們倍加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生活、學習條件,讀更多的書,掌握更多的知識,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新疆葉城縣第四小學四(3)班學生四年級:魏萊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