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揚月計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月計劃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四年級,我感覺壓力很大,我一連幾天受了非常多的批評,我很氣憤,想做一個表揚月計劃。

  英語:能背多少就背多少,能記多少就記多少,堅持不懈,如果記憶力不強,那麼我就最好要練習記憶力,讓抄的絕對要抄,不許偷懶,讓聽寫的決對不要抄寫,讓默寫的絕對要默寫,要考試,90分以下抄整個考試卷5遍並記住答案,期中考試分數在90分以下,將學過的課文死記硬背,並抄寫1遍。期末考試得在90分以上幾個方面,100百分就是說我的歡欣鼓舞的日子!

  數學:每天要做10道奧林匹克難題,一個星期要做成一道世界級頂尖難題,一個月要做完《華羅庚學校四年級上期》一年要勝過華羅庚和眾多數學家,小學畢業要勝過大博士,中學畢業要勝過1000個世界級最高難題,大學畢業時就要攻克眾多博士生導師!

  語文:生字全精通,背課文要非常熟練,默寫不許抄,不許有一個拼音,自己小學畢業要積累生字字數夠500,考試卷不許有5個題錯誤,否則就暑假天天向上,瘋狂背錯的題,直到能把這張試卷能考100分。

  作文:要有開頭有結尾,字數要在1000字以外,分數要在99。9分以上,不然的話沒臉見父母親。要做文章程度成功率100%,不能實現就沒臉抬頭,要對自己非常嚴格,因為我能寫成1000字的作文,要求實事求是,不能假,要流露出真情實感。

  科學:分析研究問題答案,將自己所有的勢力全部集中在科學試卷上,自己回答的問題,問題在於難,要細心,要認真思考,不要粗心大意,腦子要轉的非常快。

  這個表揚月一定要努力啊!為了我的文化傳統,我只能好好學習,考試一定要考好,作業要天天認真負責對錯,老師讓我做什麼,我一定要儘力完成任務,不要天天躲着老師,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是整個世界大賽的最終冠軍!着個表揚月一個又一個的是為了我快快樂樂地學習,高高興興地背課文,天天向上地學習,沒有一次的批評與自我批評。表揚周要順利實現,對了,表揚周的口號是:魔鬼式訓練,一點也不難,底獄式練習,一點也不困!英語超過楊金,數學超過華羅庚,作文超過老舍,開始我的新計劃,成就我的真夢想!

  同學的作文整個一段下來,沒開頭沒結尾,還是115個字,他很可笑。我的作文是不是1000字哪?那是絕對性的絕對,我起碼也得成我班的作文王者,我們班一說我能作文寫600字,全班大吃一驚,你們的作文水平倒底有多高啊?我肯定能勝過五年級,你呢?

  我的表揚月啊!我不要失去這個願望!我一定要實現這個願望,實現這個願望!

  自強小學四年級:黎周洪

您正在瀏覽: 表揚月計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月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