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環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跨進校園的大門,一條筆直、潔凈的林蔭道便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兩旁的梧桐蒼翠挺拔,它像忠實的衛士,日日夜夜都“守衛”着我們的校園。繼續沿着林蔭道走去,有一個長達二十米的花圃。那裡有夜來香、馬尾松、月季花、牽牛花……最令人賞心悅目的就是月季花了!月季花的葉子剛長出來時是嫩紅的,經過太陽的照射才逐漸變成綠色,綠葉相映,把月季花襯托的水靈靈的。月季花枝幹粗壯,長滿了尖利的小刺,這就是它的防身武器吧!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可也有令人不滿意的地方。

    來到乒乓桌的旁邊,有一個便民商店,裡面的東西很不衛生。可許多小朋友都進進出出。有一天,三年級的一位小朋友買了一支冰淇淋,他拆開包裝,把可口的冰淇淋放進嘴裡,垃圾帶便隨風飄揚。我想:這個人真不懂得講衛生,要是懂得保護環境的話,花兒會開得更鮮艷,小草會變得更綠,就不會看到垃圾帶漫天飛舞!

   同學們,在這美好的季節里,讓我們播下愛美的種子、播下良好的習慣,收穫的將是一個心靈美、行為美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校園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