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景頗族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景頗族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景頗族娃娃 

爸爸出差了,回來給我買了一個景頗族的女洋娃娃,我非常喜歡它,它就放在我的房子里,一個精緻的小木盒裡。 

它可是個富貴人家。它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紅紅的櫻桃小嘴,兩隻耳朵上帶着銀光閃閃的耳環,它的臉蛋可白了,好像用了什麼秘方保護臉蛋。他戴着一頂金光閃閃的大帽子,上面綉着五顏六色的毛線球,有紅色,黃色,綠色.......漂亮極了,身穿着紅色的上衣,綠色的裙子,上面都綉着小金花。它腰上系著粉色的皮帶,它的服飾都帶着美麗而精巧的銀條。美極了,遠看就像一朵花兒。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爺爺走過來訓我,我心裡很不好受,因為這是爺爺第一次訓斥我。爺爺一會兒撿起來說,孩子這代表了中國人中的少數民族的服飾,它會告訴你燦爛的文化。我說對不起了。爺爺將它擦乾淨后,我找了個木盒子,將它放進裡面,把它好好地保存下來。 

景頗族的娃娃我們愛你,你更是我的掌上明珠。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景頗族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景頗族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