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小丸子高高興興回到了家,她對圍裙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只有一項作業就是幫大人做一件家務事。”圍裙媽媽說:“家務事都是大人做的,你到屋裡去看一下電視吧。”小丸子連忙想要哭了,說:“有些家務事小孩也可以做呀。”不管小丸子怎麼說,圍裙媽媽就是不答應。

  小丸子傷心地跑回了屋裡,從床底拿出智多星哆A夢,小丸子傷心地對哆啦A夢說:“媽媽總是不相信我,我該怎麼辦呀?”哆啦A夢靠近了小丸子對她耳語了一陣,然後拍了拍她的肩膀說:“明天就看你的了!”

  第二天小丸子趁着媽媽去買菜,趕緊吧家裡打掃乾淨,一邊擦桌子,一邊掃地,一邊洗碗,一邊刷馬桶,忙完了一陣終於打掃完畢了,地板笑呵呵的,桌子都發亮了,這時圍裙媽媽回來了,她看到家裡打掃得這麼乾淨,心情非常愉快,說:“小丸子,你真棒!這回我總該相信你了。”小丸子馬上跑回房間,把哆啦A夢抱起來,狠狠地親了一下。

  雀兒山路小學四年級:徐淇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