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奶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是我最敬佩的人!

  奶奶今年65歲了,眼都花了。奶奶長着一頭“黑髮”,臉上布滿了橫七豎八的皺紋,每一道皺紋里都包含了滄桑與人生經驗!奶奶的眼睛都成一條縫了,好像那彎彎的月牙,可有趣了,那大嘴巴常常掛着一套又一套的“大道理”,只要你犯了錯誤,這些大道理可就“輪番轟炸”咯。

  在我的記憶里,奶奶是最疼我的人了。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是回站在我這一邊(犯了錯誤例外)。記得那一次,我要做菜,媽媽不許我做!說我什麼都不會幹,弄壞了怎麼辦。可奶奶卻說:“由欣欣去吧,做不好了,我幫她吃光光!”說著把我帶到了廚房,慈祥地說:“來,欣欣來做飯咯,奶奶教你做哦!”奶奶總是什麼事都順着我意,只要只有我和奶奶在家,我就成了家中的小公主!

  奶奶還有些嘮叨“哎呦,怎麼又忘記關燈了!”“欣欣,說過你多少次了,不要在床上吃東西!”可我卻十分願意聽,應為奶奶的嘮叨盛滿了愛意,令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大多數的時候奶奶都是笑着嘮叨,令人有一種慈祥、親切的感覺!

  奶奶最有趣的是她那副老花鏡,總會鬧出笑話。“欣欣快幫奶奶找老花鏡”每當聽到這聲音,我就忍不住要笑了,奶奶的健忘症又犯了!通常,奶奶總會犯些低級錯誤。老花鏡有時在奶奶的鼻子上帶着;有時就是奶奶放到了桌面上;再不是的話,就是奶奶自己拿着。可奶奶總是忘記!記得還有那麼一回,奶奶炸雞翅給我吃,他戴上老花鏡。當油滾了的時候,奶奶把頭伸過去一看。只聽“撲通”一聲,老花鏡掉進油鍋里了!奶奶還傻乎乎的四處找眼鏡呢。我忙用筷子把眼鏡撈出來,遞給奶奶說:“奶奶,你的‘油炸眼鏡’在這呢!”。逗得奶奶笑了起來。

  大家說,我的奶奶是不是很可愛呢?

  佛山市第二十五小學四年級:張欣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