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玩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玩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玩具

  我最喜歡的玩具是一個恐龍蛋,它是媽媽和我去“北京地質博物館”時買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全身是棕色的,頂部有點破裂,很像一隻小恐龍馬上破殼而出的樣子。

  把它的蓋打開,裡面有一隻小恐龍,不過它不是完整的,必須用自己的智慧把他拼成組裝完后,一隻逼真、形象的恐龍就誕生了。他渾身是紅色和白色組成的,背上有黑色的條紋,真像是在捕捉獵物。

  它有一個長方形的腦袋,張着一張大嘴,看上去很可怕,頭上還有兩個小小的像帆似的東西,還有一個長長的脖子。

  身體向上傾斜,中間向上鼓起,邊有四條有力的腿,一隻前腿向上抬起,像是在奔跑,又像是在追趕獵物。

  它還有一條細長的尾巴,來回擺動,用來保持身體平衡,特像一隻真空龍在地上走來走去。

  小恐龍是我的朋友,我非常喜歡它。我愛她美麗的身軀,愛它威武的身姿,當我傷心難過時,他會給我帶來歡樂;當我無聊的時候,它會給我帶來樂趣;當我畏縮的時候,它會給我帶來勇氣。這就是我最可愛的小恐龍。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玩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