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文具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文具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東西可多了!有美麗的音樂盒,四功能小鬧鐘……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文具盒了。

  我的文具盒是三好學生的獎品。形狀非常想房車。兩邊都畫著蛋糕,麵包,蘋果。“開車”的是一個有着紫色頭髮,穿着黃色衣服的小女孩,她要去幹什麼呢?哦!我知道啦,他一定是要去小熊超市買零食吃嘍!她還說她最喜歡吃糖果呢!從這個小女孩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鉛筆盒是鐵質的,是小米拉公司製作的。鉛筆盒有兩層。第一層有乘法口訣,有五個大大的字母。旁邊還有一個帥氣的小男孩,那這件,好像要去救誰;第二層的底是白色的,可以放寫字時用的筆。

  我在這個鉛筆盒裡放了很多東西:有鋼筆,中性筆等。它們每天躺在鉛筆盒中,很舒服。我用它們時,它們在履行自己的職責。

  關於鉛筆盒,我還鬧笑話了呢:有一天,我在學校上學。可在交作業的時候發現鉛筆盒不見了!哎呦!這可怎麼辦呀!誰知道中午回家的時候,我看到鉛筆盒安然無恙的躺在我的書桌上,我真粗心!

  它還能把我的孤獨趕到九霄雲外。有一次媽媽爸爸都沒回來,但外面天已經黑了。我非常害怕,這時候看到鉛筆盒上的笑臉好像對我說:“小主人,別怕,有我陪你呢!”我的心情就好了許多。

  我最喜歡鉛筆盒像一個朋友,在孤獨時陪伴我;在受傷時安慰我;在心情不好時,幫我恢復好心情。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下次給你介紹別的我喜歡的東西吧

  新疆石河子市一小四年級:吳逸涵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文具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