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奶奶家養了一隻棕色毛的小狗,叫做豆豆。豆豆長了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耳朵耷拉在像網球大小的頭上。 

  有一次,我正在吃西瓜,豆豆聞見了,便跑過來,總往我身上跳,我知道它餓了,便掰了一塊給它,豆豆馬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看它狼吞虎咽得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我和奶奶經常去門口打撲克,豆豆都愛跟過來,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它就跟別的狗打架,豆豆還沒到我奶奶家的時候,曾和別的狗打架,把一條腿弄傷了,到現在才好。可是好了以後,他又去打架了,豆豆可真調皮啊!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手工,做完後放在了桌子上就出去玩了,把豆豆關在家裡。可回來一看,我的手工已經被豆豆弄壞了,我生氣了,大呵一聲:“豆豆!”豆豆馬上跑過來。“你怎麼把我的手工弄壞了?”豆豆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低着頭。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就沒有再責怪他,讓人出去玩了。 

  豆豆很有禮貌。我爺爺經常上山幹活,每到爺爺回來,豆豆就會“汪汪”叫幾聲,爺爺一進門,豆豆就會站起來,抓住爺爺的褲腳。客人來和去,豆豆都會叫幾聲表示歡迎和歡送。 

  我喜歡這隻小狗——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