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一班 鄧斯舜

  同學們,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什麼嗎?那就讓我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下“大富翁”棋。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下“大富翁”棋。我倆首先分錢,然後選標誌物。比賽正式開始,“我的運氣真好,”我大喊了起來:“我走到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爸爸問:“你買嗎?”我連聲答道:“當然買啦!”爸爸的運氣也毫不示弱,他抽了一張機會卡,我自言自語地說:“他的運氣一定差。”我注視着卡上的字,上面寫着:慶祝中國人民得2000分。唉,我的想法又泡湯了。我連忙一擲,不料,不偏不倚擲到了伊拉克。這下可慘了,伊拉克整天打仗,不把我打死才怪,我急忙說:“不買。”我急中生智,連續幾個回合,得了許多錢。最終,我贏得了勝利。我的心就像久旱了的樹苗喝到了春雨一樣。

  我覺得這種棋不僅可以增長知識,而且可以增強你的信心。

  棋子每走一步都會到一個國家。這些國家有的貧窮,有的富裕;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先進,有的落後。我最喜歡既大有強的國家,這兒可以提供最好的學習條件。我不喜歡貧窮落後的國家,因為那兒吃不到飯,更別提上學了。

  同學們,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做一件事。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