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喜歡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我最喜歡最讓我忘不了的路就是每天上學走的濱河路了。

  濱河路在白河的北岸,沿河自西向東延伸。路的兩邊種的是“辮子”長長的柳樹,還有各種風味的飯店。濱河路路面比較寬,同時並排行駛三輛汽車都沒有問題。它既像平行於白河的一條巨蟒,又像一條銀色的紗帶;既像平坦的高速公路,又像玻璃般的光滑。它上面不僅有斑馬線,還有橫在路兩旁的紅綠燈,使這條單調的路變得生動起來。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每時每刻都給大家帶來方便。我們每天在它身上行走,它沒有任何怨言;每天有人在它身上扔垃圾,它沒有任何抱怨;每天有人在它身上吐痰,它還是為我們服務;每天有人在它身上亂塗亂畫,它也對他不理不睬;每天有人在它身上遇到不高興的事就會亂踩亂跳,它還是無私的給人們做出貢獻;每天有人在它身上摔跤他們憎恨它討厭它,它還是默默無聞給人類做出奉獻。

  我每天在它上面行走,心裡總是很感動,因為它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所以我喜歡這條濱河路!!!

  南陽市十二小四年級:風雨雷電123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