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虎頭虎腦的小男孩,烏黑髮亮的發,小小的眯眯眼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因為我叫鄧宇晗,所以我有兩個外號分別是‘鄧小平’和‘宇航員’我沒有鄧小平的聰明也沒有宇航員的偉大,但我有一個特點就是彈一些簡單的鋼琴曲鋼琴。 

  有一次,我正在彈平安夜這首曲子,彈了半天也就是不能連貫的彈奏出來,於是放棄的念頭就蹦了出來,可我一看到這一架鋼琴就會想到家人為了我在鋼琴上花了幾萬元。我就會把放棄這兩個字拋到九霄雲外去。還有就是我練了一年怎麼能半途而廢現在我已經會彈十多首曲子。說完了我的優點該說說我的缺點了,我的缺點那是一籮筐比如粗心,隨地丟東西等等。做作業錯題已經是家常便飯了而且最可狠的是我經常看錯題。好了我也介紹完自個了。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