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貓咪 【3】 

  我學習越來越忙了,每天有寫不完的作業,我沒時間和她玩,有時草草餵過食,就忙去看書,她有時一聲不響地坐在我懷裡說,你學習吧,我不影響你,只要和你在一起就行。 

  一天,媽媽對我說,咱們把貓送人吧,你應把精力放在學習上。我一聲沒吭,心裡不想送,但也感到力不從心。媽媽見我不說話,知道我不想。他們和我心情一樣啊。後來媽媽終於下了決心送人。我那天走了,沒有敢在家。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心裡想她,就跟媽媽說,咱們看看她去吧。媽媽說,行。因為他們也想她呀,平常在家也經常叨念她。一天下午,秋風瑟瑟,我們去了叔叔家,一進屋,我就找我的咪咪。媽媽忙解釋說,她想咪咪了。叔叔忙說,來,在涼台。我們一起撲向涼台,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她瘦得不成樣子,兩腮癟下去,臉呈三角形,身上的毛髒兮兮的,一綹綹的,眼睛無神,脖子上栓了個短繩子,迫使她趴在涼台上,無法站立。樹上突然落下一片樹葉,飄到她的頭前。我心裡楚楚的,眼淚在眼眶裡轉。我衝過去,把她抱在懷裡,用力摟着她,她聽出我的聲音,喵的叫了一聲,力量很弱地說;我活不成了。我扭過頭,堅定地對媽媽說;我把貓抱回去。爸媽看到這情景也傷心,但不好表示,只有和叔叔委婉的商量,后叔叔同意了。我高興的一路抱着她回家。到家后,我忙給她洗澡喂吃的。她一聲也不吭,任我擺弄,然後無力的依偎在我懷裡。我生氣的對媽媽喊;他們家怎麼那麼沒人性。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對我和氣地講;我們好好喂她,把她身體恢復過來,但你做好思想準備,她不能在咱家久留。學習是大事,我們想辦法個她找個好人家。 

  我們精心的餵養她,她又恢復了往日的風采。渾身的毛雪白雪白的,發著亮光。走起路來像個絨球。兩隻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骨碌骨碌轉,像天上的寶石閃閃發光。我和她玩耍,她和我摸爬滾打,我們融入一個世界。

  一天,媽媽跟我商量說,我找了一家老師,他也養過貓,相信會有愛心,我們把她送去,好吧。我沒說話,我的學習,我的作業,讓我無法選擇。咪咪準備走了,爸爸把大紙盒子上面扎了好多眼兒,把咪咪放裡面,用繩子捆在後座上。她聲嘶力竭地叫着不進盒子說,你們別送走我,我不去任何人家裡,我不去。爸爸強行把她裝好,出門了。我趴在桌子上,眼淚流出來了。她喵喵地哭聲一直在我心中回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