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遊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歡樂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3月15日這天,春光明媚,陽光溫暖!我們四(4)班的同學踏上了去歡樂谷的旅程。一路上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歡樂谷的大門口。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童話世界里的魔幻城堡,讓我們大開眼界,粉色的城堡讓我想起童話里的王子與公主。當然,最吸引我們的還是遊樂場所。同學們飛奔似的跑去玩了起來。我和翁詩敏坐在一塊藍中帶白的貝殼上玩起了浪花跳跳,那貝殼忽上忽下,忽高忽低,心也跟着一上一下,膽小的她不時發出尖叫聲,夠刺激的啦。跟着玩了彈跳青蛙;系好安全帶,遊戲開始了,青蛙緩慢的往上升,正當我放鬆的時候,青蛙“咚”的一聲從三四米高處蹦下來,着實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心也吊到了嗓子眼,真好玩啊。在接着玩了旋轉木馬和蘑菇圓舞曲后,我們頭昏腦漲的來到了歡樂時光。 

  在歡樂時光,我們看了四維電影,這次播放的是《燈塔魅影》,一聽影片的名字就夠恐怖的了,加上四維電影的立體效果,如身臨其境。電影中的鯊魚正張着血盆大口朝我們游來;那魔鬼一拉繩子,水就從天而降,弄得我渾身濕淋淋的,它還用魔法把一盞破燈砸了下來,我座下的椅子也跟着震了起來,電影院里不時發出了同學們的尖叫聲,我嚇得把眼睛都摘了下來。哎呀,電影儘管恐怖,但很過癮,屏幕上顯示“THE END”了,我們還戀戀不捨,意猶未盡。 

  午飯過後,我們又去了金礦鎮 漂流 。玩了一天累了,本以為可以坐在皮艇上悠閑悠閑 ,忽然幾個漩渦把我們轉的暈頭轉向,前面又是一個長長的下坡,皮艇一加速,我只好緊緊抓住面前的橫杆,生怕摔進水裡,這時,上面居然還有人打水槍哦,我被水射成了個“落湯雞”了,讓我應接不暇。真是好玩又刺激啊。 

  一天的遊玩,在我們的歡樂聲中很快就結束了。歡樂谷真是名副其實,帶給了我們無盡的歡樂。有機會還想再去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暢遊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