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一日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又迎來了色彩繽紛的暑假。這個暑假,我們打算去歡樂谷玩。

  我和媽媽、姐姐高高興興地收拾東西。我背着一個旅遊專用包,裡面裝滿了我最愛吃的零食,還有面巾紙、相機等。媽媽開着汽車上路了。在路上,我和姐姐有說有笑,都十分高興。過了半個鐘頭,終於到了歡樂谷,我和姐姐跳下車,取出相機拍了幾張就牽着媽媽的手蹦蹦跳跳地走進大門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摩天輪了,我吵着要坐,但我又有點不敢,因為我恐高。但是,當我坐上去的時候,卻一點也不怕了,挺刺激的!摩天輪慢慢地上升,當我們坐的那一廂達到最高處時,我尖叫了一聲,姐姐急忙取出相機把我這狼狽樣拍了下來。我轉過頭看看姐姐,她卻一點也不怕,我都羞死了。到達地面后,我喘了一口大氣,心想:我終於克服恐高症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侏羅紀公園。裡面的恐龍做得十分逼真,我摸了一下他的皮,粗糙得很,看起來很逼真。我們又往前走,看見了漂流谷,媽媽說:“你們敢不敢玩?”“當然!”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回答。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三件救生衣,叫我們穿上。我們坐着小皮艇,漂流在山谷中,我和姐姐在戲水,水真清涼!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傍晚了。“咕嚕嚕”我的肚子響了,姐姐嚇了一跳,以為是什麼在叫,媽媽則哈哈大笑。我把背包放下,從裡面掏出了許多零食,“咔吧”地吃了起來。

  最後,我們去玩了最最刺激的“侏羅紀大逃亡”我們三人坐上一輛恐龍蛋型的車子,只見工作人員把紅色按鈕一按,我們就飛奔起來了。“啊!”我和姐姐拚命尖叫着,那速度,簡直比火箭還快。我們圍繞着一隻霸王龍飛奔,霸王龍還會動!我看見它的嘴裡還叼着一隻小恐龍呢。接下來的一個滑坡把我們三人直滑到終點了。下車以後,我的頭髮都豎了起來,再看姐姐和媽媽,她們也一樣。

  歡樂谷真是個歡樂的海洋,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年級:溫苑興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