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上拔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開始,是兩個人一組,先在桌上用粉筆畫一條分界線,然後再拿一把尺放在當中,用手指使勁往後拉,第一局,我的手指一下子就滑掉了,很快地輸了。第二局,我們的手指都在打滑,尺飛了出去,打成了平手。最後一局,我無論如何都要扳回這一局,我奮鬥着,真是天意酬勤啊!我終於羸了! 

  蘇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我明白了,一定要拔過3厘米,不然就不算贏,而且這次要3個人來拔河。 

  我和同桌忙把王衛民找來,一開始,王衛民贏了我,就換錢歆韻上了,可女生的力氣總沒有男生大。第三次我想出了一個新玩法,用拳頭來比,這個想法得到了老師的同意,我利用地形優勢贏了王衛民一回,後來我越戰越勇,以3:2:1的分數贏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

  後來,蘇老師讓常勝冠軍來說一說方法,他們說,可以把尺搖來搖去,趁機勝利。可我總覺得,這樣的方式不好。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