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上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桌上拔河”比賽你肯定沒聽說過吧?這是一種有趣又簡單的遊戲,只要一張課桌和一把稍微長一點的直尺就行了。首先在桌子上畫一條中心線,把直尺的中心線對準桌子的中心線,然後兩個人各立一邊,用食指和中指按住直尺的一端,有力往自己這邊撥。只要把直尺全部拔過桌子中心線就算贏。 

  今天,我在書上看到這個遊戲,覺得很有趣,就要和哥哥來比賽一場。只見哥哥神氣十足,似乎覺得他肯定贏,還嘲笑我說:“就你這點力氣和身體還想贏!” 我不服氣地說:“憑什麼你覺得你會贏,少吹牛,讓我們在賽場上論高低吧!” 

  爸爸一聲令下后,我們倆就開戰了。只見我弓着腰,聳着肩,用兩個手指頭死死按住直尺。我把全身的力氣都凝聚在這兩個指頭上,用力往回撥,可尺子卻紋絲不動,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瞄了一眼哥哥,只見他把嘴唇抿得緊緊的,正在暗暗發力呢!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見邊上的手機在振動。於是我左右一晃,哥哥反應不及被我拔回一厘米。哈哈,我在暗地裡高興起來,發起第二次進攻。哥哥早有準備,在我晃動時,他突然發力,直尺被他又拔回一厘米。 

  直尺又到了中心線,我不敢輕舉妄動。漸漸的,我的手指發麻了,力氣也快要沒了。我又看了一眼哥哥,只見他的手上流淌着汗珠。機會來了,我最後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往後拔,儘力把尺子搖來搖去,最後終於把尺子拔過中心線。 

  “我贏了。”我高興得又蹦又跳。而哥哥則垂頭喪氣的,想打了霜的茄子。 

  小朋友,你們覺得這個遊戲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