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起一個講誠信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起一個講誠信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是一種美好的品質,如果誰擁有了誠信,他就一定會有許多好朋友,大家都喜歡他。但如果有誰沒有了誠信,大家一定都會討厭他,疏遠他。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就很講誠信,比如說那件事吧。有一次,我忘了帶鋼筆,我就向她借,可她剛答應,她的一個好朋友又要借,我想:唉,她一定不會借給我了,怎麼辦呀。可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對她朋友說:“哦,真對不起,我剛答應把鋼筆借給別人,不能借給你了!”因為這件事她朋友誤以為,她故意不借給她,差點跟她絕交了。她連忙解釋說:“哦,我不是不借給你,我只有一隻可以借的鋼筆,我已經答應別人了,我不能不講誠信啊!”我聽了以後感動不已,和她成了好朋友。

  還有一次,我和她約好星期六到公園去玩,8點以前在公園門口見。她答應了,可星期六那天,她媽又叫她到爺爺家去玩,她和她爺爺差不多已經一年沒見面了。我想:她應該會去她爺爺那吧。那天我等了十多分鐘,她還沒來,我以為她不來了呢,本來準備走了,可突然看見她跑了過來,我問她:“你為什麼不去你爺爺家呢?”她說:“我已經答應你了,不能不守信啊!”

  我真為有她這個朋友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一個講誠信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起一個講誠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