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活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活動

  今天,語文老師抽了一節課的時間給我們玩遊戲,遊戲的提目是:你了解你的同學嗎?開始遊戲了,老師先給我們說了遊戲規則,一個同學走上講台,面對黑板,不能轉過身子。被老師請到的同學則要叫那個站在講台上的同學的名字,不能變聲音,要用平常叫他的聲音叫,違規者就會被拉出教室。

  開始遊戲了,老師先點了我的同桌上去體驗一下。老師叫他猜了三個人,都猜對了,老師連連說:“你好厲害呀!這麼多人都猜對了!”過了幾個人之後,輪到我們班最高的男生來猜了,我叫了他一下,他想了好久,說出了坐在我後邊的那個同學。我笑了,我幾時變成了坐在我後邊的那個同學,況且坐在我後面那個同學還是男的呢,可能是因為我太男孩子氣了吧。最後,輪到我了,正當我走上講台的那一步時,我的心就開是咚咚的跳起來,非常緊張,我努力的使我的心平靜下來,讓自己盡量地聽清楚是誰在叫我的名字,原來第一個是,第二個是,我都猜對了,突然,我的心平靜下來了。

  這個遊戲真好玩,我真希望下次還能玩!

您正在瀏覽: 一次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