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許願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許願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個兒老百姓呀,真呀真高興呀真呀真高興,去虹橋公園尋找許願樹……”,我唱着自編的歌兒蹦蹦跳跳地走在路上。你問我要幹啥去?哈哈,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學校組織我們四年級的同學去新建的虹橋公園尋找許願樹。 

  天空湛藍,雲淡風輕,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公園好美啊! 

  突然,柏森高聲叫喊道:“有玫瑰花!”我猛得一轉頭,真的,那鮮紅的花朵聚在一起,好美,還真像玫瑰花。但羅老師告訴我們:“那是茶花,不是玫瑰花。”隨後,羅老師又指向另一堆草叢,草叢中間有一棵樹,羅老師說那是茶樹,我想,那棵茶樹上含苞欲放的花苞,就是茶花“小時侯”的樣子吧。 

  哇!那棵挺立在公園中央的又高又大的雪松,好像一座寶塔,一把寶劍。它又像一位士兵,日日夜夜地守衛着公園。 

  前面是一排排柳樹柳芽寶寶探出了嫩嫩的小腦袋,千萬條柔柳隨風擺動,爭着向我們展現自己的美麗。 

  至於玉蘭樹,那就更加美麗了。那一朵朵潔白純潔的白玉蘭,多麼像一隻只展翅欲飛的白鴿,那麼快樂,那麼高貴,那麼典雅…… 

  “桃花,有桃花!”不知是誰喊了一聲。羅老師立即興沖沖地趕了過來,微笑着對我們說:“這是紅梅,又叫春梅,是在早春二月開放的。”嘻嘻,我發現,紅梅樹和玉蘭樹可有點兒像,都是先開花后長葉的。紅梅鵝黃色花蕊外面有一層粉紅色的花瓣,真像小娃娃的臉蛋,一定是春姐姐在給它們講笑話,它們越笑越開心,越笑越甜蜜,越笑越燦爛……好美的紅梅樹啊!你就是我的小小許願樹,我踮起腳尖,伸長手臂,夠到了一根又高又長的樹枝慎重的把許願卡掛了上去,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紅梅樹紅梅樹快快長,我們比比誰長得高,誰長得快。 

  朋友們,讓我們找到自己的許願樹,期待美好的明天,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許願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許願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