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讓新家增添一絲光彩,我家柜子上放着一盆水仙花,白瓷淺盆中,鋪着五顏六色的鵝卵石,盛滿清水,我精心地照料着它。 

  我天天給它換水,沒過幾天,水仙花抽出兩片、三片……它茁壯成長,生機勃勃,綠得可愛! 

  一天吃過晚飯,我驚奇地發現葉叢中托出三個黃豆大粒大小的花骨朵兒,緊緊合攏着,像沒有睡醒似的。它們藏在葉片最多最密的地方,似乎不願讓人發現。 

  時間一天天流逝,花骨朵兒也一天天脹大,一天天變白,飽脹得像要裂開似的。再過了幾天,水仙花從睡夢中醒來,那碧綠的葉子,微微曲卷着,襯托着百餘雕琢一般的花瓣,恰似凌波仙子在水中漂浮,散發著陣陣清幽的暗香,沁人心脾。 

  可是,好景不常,水仙花就凋謝枯萎了。我感到十分惋惜。忽然,我憶起一句這樣的話:生命法的價值不在於它的長短。是的,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它的長短,而在於它對人類貢獻的大小。水仙花的生命雖然十分短暫,但它把美留給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