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價值  

  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熱愛生命的人: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治病救人的醫生,護士,忠於職守的警察叔叔,還有那些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人……他們用勞動創造這美好的生活,也使自己的生命充滿光彩。 

  每天晨練的時候,看着乾淨的路面,我心裡有一連串的問號:這是誰掃的?誰青睞的這麼早呢?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我決定起個大早。 

  “叮鈴鈴”,鬧鐘把我從夢中驚醒,我一看正是四點半,心想這次一定能找到答案。我走出屋子,街上靜悄悄的,一個人也沒有,只有路燈和天上若明若暗的星星,遠處都朦朧朧的。 

  “突突”的馬達聲打破黎明的寂靜,從遠處駛來一輛紅黃相間的衛生車,車上坐着一位年輕的女清潔工,穿着藍色的工作服,紅撲撲的臉上,閃出青春的光彩。她駕着衛生車,認真地打掃每一處,每一個角落,一公里兩公里,她從沒停下來歇一歇,我300米跑完了,那位阿姨仍在認真地打掃…… 

  原來她的辛勤給城市留下了清潔、文明,太陽為她露出了笑臉,小鳥為她歌唱,這時公路駛過一輛客車,車裡的人向她招手致敬,人們也紛紛稱讚她呢。 

  我跑着跑着,不禁回頭望着那輛清潔車,心裡說不出的敬佩之意,多麼平凡而偉大的清潔工啊!這時,我不僅深深感到:我們雖然生命短暫,但是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以後,我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指導老師:廖愛華 

  發表人:高敏娜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