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富士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富士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游富士山 標籤:富士山作文 游富春江作文

  “萬古天風吹不斷,青空一朵玉芙蓉。”啊,多美的詩呀!你知道這是在寫哪裡嗎?這是日本詩人安積艮齋讚美富士山的詩。

  富士山在日語里是“火山”的意思。它海拔3776米,佔地面積90。76平方公里。屹立於本州中南部,跨山梨、靜岡兩縣,距東京80公里。是日本最高的山,也是日本的象徵。

  日本的山每500米分一個合目,合目在日語中意為“休息站”。我們要去富士山的五合目,也就是說,我們要去富士山2500米的地方。

  座在車上,美麗的富士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聽導遊說,一年365天只有80天左右可以看見富士山的全貌。我們都在心裡默默祈禱,希望有緣能看到富士山。

  到了五合目,一下車,一股清爽的氣息迎面撲來,天居然放晴了!陽光暖暖的照在每個人的臉上,抬頭望去,美麗的富士山清晰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棕藍色的山腰和白色的山頂,猶如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穿着美麗的裙子。在陽光下,綠色的樹木閃閃發亮,像綠寶石點綴在小女孩的裙子上,美麗極了!我被富士山深深地吸引住了。

  夕陽中,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富士山。但美麗的富士山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深處。

  深圳市荔園小學南校區四年級:劉子沛

您正在瀏覽: 游富士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富士山 暫無評論